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津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参观天狮集团

发布: 2012-07-30 09:14:2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7月25日,由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士琦、市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蒋颖、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兵带队的天津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领导40余人,在武清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周惠军、副部长廉宗海以及武清开发区工委综合部部长张书月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天狮集团参观考察党建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
迎接调研组一行领导
 
  此次党建工作调研组由全市有关区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书记、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组成。调研组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党建工作成就展、党员学习活动室、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等。
 
\
 
  集团党建工作成就展从集团的战略宏图、社会责任、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带群建角度展示了天狮集团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党员学习活动室主要展出了党员组织发展程序、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党建制度、红色教育书目等,为集团所有党员和党支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园地。调研组一行领导对天狮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纷纷称赞作为一个非公企业能如此重视党建工作,充分表明了李金元董事长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操,表明了天狮集团产业报国的铮铮雄心。
 
\
调研组领导参观泰济生
 
  随后,调研组一行领导又参观了泰极生健康管理中心,调研组对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超前的理念、高端的设备、人性化的优雅环境和强大的专家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各位领导对于天狮集团的党建工作和 “大健康产业”战略思想表示钦佩。市委组织部牛士琦副部长对集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天狮集团的基层党建工作能抓得更加有声有色,为天狮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kc7970386 2013-07-20 23:24:41 来自 IP:61.178.12.*
1995年李金元先生于中国天津创立了天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狮集团”),并于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创新研发的营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用品等多元化产品,为全球3000多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与富足! 天狮集团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和“建设自主品牌”的战略目标,立志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截至目前,天狮核心产品商标“TiENS(天狮)”、“TS(时光倩影)”、“DiCHO(悠家)”等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申请注册,并通过马德里国际商标组织、欧盟商标组织和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权威商标认证机构进行商标注册;天狮集团“TiENS”商标已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驰名商标认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