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商务部领导考察天士力 姚则兵介绍直销情况

发布: 2012-07-27 15:36:09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为深入了解市场秩序及药品流通领域相关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流通领域食品安全行业管理情况及直销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情况,2012年7月26日上午,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王镇钢副司长在商务委副主任胡宁、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办事处处长白向阳及市商务委市场秩序处同志张艳静的陪同下,一行4人莅临天士力集团进行现场调研考察。天士力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集团财务总监裴富才、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分公司总经理王惠斌陪同参观考察。
 
\
 
  首先,天士力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先生对来访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由于天气因素,考察团一行通过《行者无疆》的视频短片对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
 
  随后,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天士力集团企业情况和直销业务的开展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集团财务总监裴富才、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分公司总经理王惠斌就产业布局、科研创新、国际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FDA通关之旅、现代中药、直销监管及行业自律等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度座谈。
 
 
  座谈结束之际,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王镇钢副司长一行对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所取得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王镇钢副司长在讲话中强调,天士力集团在中药现代化发展道路所作的努力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希望天士力能够总结经验,巩固成绩,积极创新。同时王镇钢副司长也要求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瓶颈时,需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问题,政府将根据情况给予政策支持。
  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天士力将继续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在加强行业自律的同时,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向国际型现代化企业大踏步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