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吉林分公司成功召开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 2012-07-26 09:01: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七月的春城长春,在盛夏的雨水冲刷之后,处处弥漫着凉爽清新的气息。7月24日下午,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先生,资深经销商郭丽老师、田正老师以及近百位富迪家人齐聚长春,参加了富迪吉林分公司举办的以“E时俱进 富赢未来”为主题的市场工作会议。
  会上,田正老师和郭丽老师分别以丰富的市场经验为与会家人们剖析了当下的直销局势,并详尽地宣讲了公司的最新资讯。随后,吴文广总裁又为家人们详细解析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和市场趋势。他说,富迪一直走在直销行业的最前沿,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富迪目前全新打造的三位一体的模式也正在开辟一个全新的直销时代,在这大好前景下,家人们一定要把握住创富时机,与公司一起创造更辉煌的事业!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顺利结束。凭借此次会议的召开,富迪家人们对富迪的未来发展,以及目前推出的创富计划充满信心。相信在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富迪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