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返本壹佰”网站涉嫌传销已被立案调查

发布: 2012-07-25 08:48:19    作者: 万丽强   来源: 大江网  

  “投入1.5万元,500天便能获得返利10万元。为了能让钱生钱,我投入了一些积蓄,可是苦等了两个月,还是没拿到一分钱的返利。”进贤县王先生说,得知重庆涪陵警方将“返本壹佰”的模式认定为涉嫌传销后,他很后悔,担心发财梦会破灭。日前,南昌工商部门表示将会展开调查。
  王先生在进贤县城开店。今年4月,一个朋友向他介绍了一种能“轻松赚大钱”的方法——注册成为“返本壹佰”网站会员。
  只要投入1.5万元,次日每天就能返还200元,500天就能返还10万元。“能有这么好的事情?”李先生当时有点心动。
  事后,他特意找到了“返本壹佰”网站进贤县代理商文某。“我们公司是一家大公司,全国各地都有代理,你不用担心我们是骗子,进贤县很多人投了钱,有的人投了好几万呢。”听到这么一说,5月23日,王先生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抱着试试的心态投了1.5万元。
  5月24日,王先生到银行查看发现返利没有到账,于是找到文某,“你这个返利还要等几天,没有这么快。”听到这么一说,王先生在家苦等了十几天,网站依旧没有返利。他再次找到了文某,对方答复称总公司在调整,暂时停止返利,“等我又一次找他的时候,文某办公的地方已经关门了。”王先生说。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文某,他称总公司正在进行调整,已经停止返利,至于什么时候开始返利,他也不清楚,要等总公司的通知。文某还说,当时他并没有跟王先生承诺每天返还200元,并向他介绍了投资有风险。
  “进贤县加盟的商家就有40多家,像王先生这样的会员有300余人。”文某说,他们公司的收益以及返还给消费者的钱主要来源于加盟商交给他们的佣金。只要有实体店、有营业执照就能成为“返本壹佰”的加盟商,加盟商要把利润的15%拿出来交给网站。
  随后,记者拨打了“返本壹佰”的客服热线4000600518,但是始终没人接听。记者将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反映给了南昌市工商局,该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投诉,对此,他们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