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宝鸡市委组织部观摩完美甘肃分公司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 2012-07-24 09:25: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7月17日,中共宝鸡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赟带领宝鸡市委组织部成员及宝鸡市工商局一行二十人,专程来到完美甘肃分公司观摩分公司非公党建工作。中共兰州市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兰州市工商局各级领导、兰州市七里河区工商局各级领导陪同观摩。
 
\
甘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燕汇报非公党建经验
 
  在会议中,甘肃分公司王沂彦经理就分公司非公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各项努力做了详细的汇报。党支部书记崔燕向各位领导讲解了甘肃分公司在非公党建工作中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紧密融入日常工作和业绩提升中的各项内容。
 
\
党建指导员方喜红向马赟部长一行推介完美甘肃分公司党建工作
 
  马部长仔细翻阅甘肃分公司党员的学习笔记及“三会一课”记录本,并现场宣读了其中一些学习笔记,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的优秀成果,并要求随行的观摩团成员认真学习推广。
 
\
王沂彦经理向马部长一行作完美公司介绍
 
\
宝鸡市委观摩团一行现场交流学习完美甘肃分公司非公党建的体会
 
  各级领导对于完美甘肃分公司大力推进非公党建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及争做兰州市非公党建示范单位的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甘肃分公司此次“创优争先,争做非公党建示范单位”活动的准备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内容丰富,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和学习,为兰州市乃至甘肃省非公党建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