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头目来厦“淘金” 边防官兵瓮中捉鳖

发布: 2012-07-23 08:41:52    作者: 张宁义   来源: 厦门网-厦门日报  

 
  非法传销头目本想来厦门淘金,结果刚入住酒店仅20分钟,就被厦门何厝边防派出所官兵抓获归案,后民警查证其涉案金额达7700万元人民币。
 
  传销头目来厦  边警连夜设伏
  近日,厦门何厝边防派出所官兵得到线索,传销头目刘某将于7月18日从湖南老家来厦门,并很可能入住何厝边防派出所辖区的酒店。得此情况后,何厝边防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民警对辖区所有酒店、旅馆进行“地毯式”摸排,并在辖区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的高级酒店派警力专门蹲守,同时组织群防力量加强周边巡逻,密切注意从湖南、湖北过来的旅游车辆,一张抓捕大网秘密铺开。
 
  后台电梯上楼  嫌犯险些溜走
  7月20日早上7时42分,民警发现一辆来自湖南的旅游大巴缓缓驶进一国际大酒店,传销头目刘某从车上最后一个下来。所有人员在酒店前台登记完毕后,民警将刘某身份核实,在确定无误后,专案组立即启动抓捕预案。
  8时2分,民警化装成酒店服务员,与前台经理一起来到刘某所住的房间810,另一组民警则隐蔽在走廊隔栏处,随时准备冲进房间。然而,民警敲门近10分钟后,房间没有任何动静。民警判断,刘某很有可能在楼下吃早餐了。于是几名民警继续守在810房间门口,其他人员则撤到电梯口等候。不久刘某从后台的一个电梯走了出来,看到有人站在他的房间门口,立即转向准备离开,民警急忙上前拦住他,并亮明身份,其他民警一跃而上,将其带进房间。在验证完身份,确认他就是非法传销头目刘某后,民警立即将刘某带回何厝边防派出所。
 
  非法网上交易 传销牟取暴利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他人成立“易富地国际定向投资基金会”公司,自下而上分为一星到五星五个不同级别,以私募资金投资为由,要求公司会员缴纳1000元—10000元不等的会员费,并将筹集来的“会费”据为己有,在网络上进行股票和期货的虚拟交易。自2011年3月以来,该公司共发展会员4万余人,非法集资人民币达7700万元,严重破坏社会经济秩序。2012年6月,湖北枣阳市公安局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并将潜逃的刘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刘某向警方交代,此次来厦门是想借着开会、疗养的名义,寻找“公司”办公地点,打算再继续发展壮大传销队伍,以牟取暴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