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津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考察天狮党建工作

发布: 2012-07-20 09:11: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7月18日18时,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士琦、武清区区委副书记郭宝琴、组织部部长周惠军、副部长廉宗海以及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刘东海、综合部部长张书月等10人莅临天狮集团考察党建工作。
 
\
来访领导参观天狮集团党建工作展室
 
  在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小江的陪同下,牛副部长等领导参观了集团党建工作展室。展室共分为三个区域,从集团的战略宏图、社会责任、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带群建等不同角度展示了天狮集团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
 
\
来访领导参观天狮集团党建工作展室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张喆的介绍和仔细了解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牛副部长对李金元董事长加强天狮集团党建工作的战略思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集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希望天狮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