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赞助母校 亲自上场参加麒英足球联赛

发布: 2012-07-19 11:09:4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麒英(85届)足球联赛, 7月15日在广州鸣哨开赛。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红冠化橘红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冠名赞助母校广雅中学队参赛,并亲自上场参赛。
 
\
 
  一直以来,陈怀德先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练得精湛脚法。在与执信队比赛当中,通过精妙传接配合,陈怀德先生助攻打入全场比赛第一个进球,为球队拔得头筹。
 
 
  麒英(85届)足球联赛是广东省一级重点中学85届毕业生之间的足球比赛,以“联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目前有广雅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执信中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州二中、广州铁一中学等知名学校参赛。联赛以学校为单位,实行单循环赛制。
  广雅中学是具有悠久历史的“百年名校”,为国家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陈怀德先生为广雅中学85届毕业生,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在本届“麒英(85届)足球联赛”中全程赞助广雅中学队全部费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