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赞助东莞读书节“微博书评”大赛

发布: 2012-07-19 10:05:00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作为拥有24年历史的传统民族保健企业,从成立至今,一直关注民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当太阳神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七月,太阳神将携手东莞图书馆,支持由东莞市委、市政府创立的2012年东莞第八届读书节重点活动——“幸福悦读”东莞微博书评大赛公益活动。成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支持单位。
  此次微博书评大赛为公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读书和思想交流平台,太阳神希望通过支持此次活动,倡导公众爱读书、读好书,并通过读书凝积智慧,净化思想,修炼自身,提升境界。
  对太阳神的此次义举,活动主办方也给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太阳神公司“德”文化的具体体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推动中国文化事业做出了表率和贡献。
 
\
 
\
 
      2012年东莞第八届读书节活动:http://reading.dglib.cn/
      “幸福悦读”东莞微博书评大赛活动平台:http://event.weibo.com/519175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2年7月1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