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芭堤雅市长发欢迎视频,盛情邀请宝健人

发布: 2012-07-18 10:53:0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在泰国副总理亲自接见宝健总裁和致信宝健人之后,泰国芭堤雅市长义提蓬•坤本(Itthiphol Kunplome)也发来欢迎视频,盛情邀请宝健人来芭堤雅旅游!并用宝健人的话“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来表达他对宝健人的真诚相邀!
  泰国总理亲自致信,芭堤雅市长盛情相邀,精心为宝健人而准备,专属为宝健人的接待……越来越多的尊贵享受,越来越多的惊喜呈现,亲爱的宝健人,您会错过这个只有携手宝健才能实现的非凡礼遇吗?是的,一定不能错过!7月18号,与您相约宝酷网,大家一起报名去泰国!
  欢迎视频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token.vips100.com/checkAccessCode.php?code=012a18518add498e8001f271024570569b841b43dd69f8b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