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大健康巡讲会江苏站

发布: 2012-07-18 10:50:52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7月5日,金士力佳友大健康巡讲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此次“大健康巡讲团”的到来为徐州的事业伙伴带来一场知识与精神的盛宴。
  会上,金士力佳友四星级签约讲师刘晓亚老师为伙伴们带来题为“如何正确启动”的精彩课程,从起步、发展、进步等方面为与会伙伴进行了详细阐述。伙伴们在学到方法的同时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维妮老师“如何推广美容护肤产品”的专题讲解,从产品介绍、使用方法及功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阐述,让每位经销商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专业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紧接着,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王勇老师与经销商伙伴分享了“如何推广健康保健产品”的精彩课程,在传授方法与技巧的同时,让与会的经销商进一步掌握了工作的方法和方向。通过此次巡讲,徐州的事业伙伴更加坚定了推广大健康事业的信心,为2012年下半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阳光财富俱乐部徐州站张黎君主持会议
 
\
金士力佳友浙江分公司经理王军致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