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被骗至内江做传销 父母下跪无动于衷

发布: 2012-07-17 09:44:49    作者: 侯超 江龙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内江警方3年遣返传销人员5000余人
  经过缜密安排,公安、工商、民政等多部门联合出击,现场抓获了传销人员57人,其中,女传销人员11人。
  找到人后,这个19岁的妹子什么话都不说,喊她回去她根本不听。
  近日,在内江市市中区人民路某商住楼上,两套出租屋引起了内江警方的注意。经过前期的摸排,最终确定两套出租屋是传销窝点。随后,公安、工商、民政等部门联合,抓获传销人员57人,并强制遣返。
  3年半时间里,内江市市中区打击传销组织遣返传销人员超过5000人,目前内江的传销人员大幅减少。
  事发两传销窝点抓获57人
  内江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杨克介绍说,在平时会组织社区干部进行敲门式排查。6日,市中区人民路某商住楼上两套出租房引起了社区干部的注意。随后联合警方进行侦查,确认这有两个传销窝点。
  经过缜密安排,公安、工商、民政等多部门联合出击,现场抓获了传销人员57人,其中,女传销人员11人。现场还收缴了记录本43本,手机卡及内存卡25张。
  相关部门对每位传销人员进行甄别、身份验证、询问登记录入传销人员数据库,并强制遣返。为了防止传销窝点死灰复燃,还找到传销窝点的房东,并发放了责任整改通知书。房东如再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相关部门将依据传销法对房东进行处罚。
  回顾3年遣返传销人员5000余人
  自2009年以来,内江市市中区公安分局致力于打击传销组织,3年半期间开展的清查活动达80次,50多个组织领导传销人员被逮捕并获刑,遣返传销人员超过5000人。
  市中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王洪告诉记者,参与内江传销的人来自不同省市,包括甘肃、山西、广西、福建、河南、江苏、浙江、湖南等地。
  王洪说,参与传销者大多是20多岁的年轻人,传销组织将他们固定在一个封闭的圈子中,不接触电脑、电视、报纸等媒介,仅通过授课的形式给他们“洗脑”。
  让王洪印象深刻的一次,是解救误入传销组织的湖南湘潭一个大一女生。这名女大学生被骗至内江做传销,其父母在内江寻找一周无果后报案。“找到人后,这个19岁的妹子什么话都不说,喊她回去她根本不听,就连父母在面前下跪她都无动于衷。”
  后来,刑警将这名女子强制带上火车,安全送回了湖南。
  王洪说,经过摸排,目前停留在内江的传销人员大量减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