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应邀参加“江苏产品万里行”郑州展

发布: 2012-07-16 09:24:13    作者: 高燕   来源: 隆力奇  

  7月13日至15日,隆力奇作为江苏知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江苏产品万里行郑州展销会。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亲临隆力奇展位。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简要做隆力奇经营情况汇报。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殷切希望隆力奇作为民族优秀企业的代表,能够再接再厉,超越发展;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说,希望隆力奇公司常来河南,促进两地经济交流、拉动消费,带动就业。
  隆力奇展以爱家生活店为展位模型,设分保健品区、个人护理区、家居日化区、个人保健等区域。展示的产品也非常丰富,水动力系列、雅璨系列、薰香系列、家用洗涤品、保健品、医疗器械产品等,全面展示隆力奇的品牌和产品形象,给河南消费者全新的“隆力奇印象”,吸引了众多河南消费者前来咨询、洽谈,数千人次参观了隆力奇展位,整个场馆经常水泄不通。
  展会上,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接受了新浪网、江苏卫视、河南当地主流媒体采访时说,隆力奇参加江苏产品万里行,就是希望借助这一优秀平台将隆力奇高质量的产品送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隆力奇健康、时尚的品牌力量。隆力奇将继续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注重品牌建设、提高研发能力,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让民族的隆力奇走向全世界。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商标已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在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企业发展中将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进一步资助慈善事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地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江苏产品展由江苏省经信委主办,河南省工信厅、商务厅和郑州市人民政府,以及江苏省13个省辖市经信委协办,将通过展销订货、产品推介、工商对接、产业合作等形式,助推苏企拓展中原地区市场。
  隆力奇继参展今年4月份参展江苏产品万里行走进南昌之后,7月27日至29日,隆力奇将随着江苏产品万里行将走进济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