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通辽大健康招商会 分享经验和技巧

发布: 2012-07-16 09:20:58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7月3日,伴随着天士力集团司歌,通辽大健康招商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明星经理李建影女士、铁岭工作站站长—明星经理郎淑艳女士,通辽工作站站长任园老师,绩优经销商陈金凤女士以及80余位新老事业伙伴参加了此次招商会。李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特别为大家分析了金士力佳友的未来和大健康事业发展趋势,同时传授伙伴们运作市场的经验和技巧。
  回首过去,今天的成绩,让作为通辽工作站站长的任园老师感慨颇多。正因为当初他的选择与坚持和伙伴们不离不弃鼓励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与辉煌。任园老师不禁感慨的说:伙伴们,谢谢,你们幸苦了。
  会上,郎淑艳女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健康产品的功效要点,并分享了自身服用产品的体会,是金士力佳友的产品靶向的功效,卓越的品质让她和她身边的人获得了健康,是佳友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制度,让她一直坚定不移的跟随公司的脚步,同时她的行动感染了许许多多的伙伴,大家共同将大健康传播到千家万户。
  随后,陈金凤老师为大家带来黄金法则的专题讲解并现场组织伙伴进行三人一组的实景演练,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以后开拓市场、服务市场积累了经验和方法。
 
 
  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为本次通辽大健康事业招商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