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15年持续公益 造福10万孩子重返校园

发布: 2012-07-14 09:53: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7月13日,由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爱在新区,我们在行动”大型捐赠活动,在星光影视园演播厅举行。大兴新区区委书记林克庆、区委副书记兼区长李长友、区委副书记谈绪祥、区人大主任张晓林等领导,以及宝健等大兴新区重点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见证了此次汇聚了社会各界爱心善举的行动圆满实施,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大兴新区区委书记林克庆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尚荣亲切交谈
 
\
区委副书记兼区长李长友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尚荣亲切交谈
 
\
区人大主任张晓林 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尚荣亲切交谈 
 
  宝健自主基金公益捐助已达数千万,2012继续行动……
  大兴区政府刚一推出“爱在新区,我们在行动”大型捐赠活动,宝健就积极参与了其中的“新区青年幸福计划”,并向此次活动捐赠了100万公益善款。这笔款项将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大兴新区团委的管理下,专项用于北京大兴新区农民工子弟学校教学环境改善及贫困学生资助,旨在为农民工子弟成长、成才提供有效平台和良好环境。这也是继宝健2012年5月份注资500万启动“宝健希望之星”项目后的又一项爱心善举。
  早在2004年,宝健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了“宝健自主基金”。宝健自主基金由3个1%组成,企业、员工和代理商共同参与,即企业每年至少捐赠应纳税所得额的1%、代理商和员工分别捐赠个人收入的1%。这种3个1%的公益理念开创了公益先河,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探索出了可持续模式,同时也再次广受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注和赞誉。
  宝健人15年持续公益 再次造福农民工子弟和困难家庭孩子
  随着北京外来务工人员的增多,农民工子弟入学困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城市打工的农民工及贫困家庭的孩子,由于所能够享有的城市教育资源极为短缺,成为了一个面临上学难、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落后的弱势群体,而更有贫苦家庭的孩子面临失学的悲剧。
  宝健自主基金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带来公平受教育的机会,并用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了偏远山区及城郊生活困难的学生群体重返校园。目前,宝健已在全国捐建和资助了67所宝健希望小学和农民工子弟学校,10万名孩子因此获得希望。
 
\
蔡尚荣副总裁接受大兴电视台记者采访
 
  宝健作为大兴新区的重点企业,接受了大兴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宝健公司副总裁蔡尚荣先生在采访时表示:感谢每一位参与1%爱心志愿者的宝健人,正是因为这些伙伴的共同参与,才持续不断地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梦想和希望。本次捐赠是宝健15年持续公益事业的一部分,未来,宝健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承诺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这种不求回报的公益善举,再一次彰显了中国心·宝健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