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2012年DSC年会富迪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2-07-14 09:37: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7月10—12日,由DSC论坛组委会、个人品牌实验室主办、候普传媒承办的“2010第五届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DSC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直销品牌节”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继2009年第二届DSC年会荣获“十大慈善大使”、2010年第三届DSC年会荣获“十大最具公益价值直销企业奖”后,富迪再获多项殊荣,闪耀全场。其中,富迪获评“2012年首善表率品牌企业”,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荣获“2012直销品牌年度人物?投资贡献奖”、“2012年首善表率品牌个人”;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获评“2012直销品牌商业明星?最具管理价值职业经理人”。
 
\
第三届中国直销品牌节开幕式揭幕仪式
 
\
颁奖现场
 
\
在圆桌会议上,吴文广总裁就“如何让‘直销’成为金子招牌”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届年会以“竞跑典范?品牌制胜”为主题,包括杰出领袖品牌展、百人圆桌会议、交流酒会、DSC论坛和颁奖典礼等活动内容,全面聚焦品牌,在凸显品牌价值的基础上,探索直销行业品牌制胜的关键。会上,吴文广总裁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