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东莞市直销企业座谈会 维护行业社会形象

发布: 2012-07-14 09:32:5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引导直销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和行为规范,配合广东省委省政府“三打两建”工作的开展,2012年7月6日,东莞市直销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东莞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经济检查支队队长曹景良等支队领导、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周湘健、广东分公司经理渠临峰以及包括太阳神在内的13家驻莞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支队等领导发表讲话,传达了国家工商总局的指示精神,希望各企业能够注重自我规范,强化内部管理,遵守公共商业道德,共同维护直销行业健康环境。
  随后,周总代表公司进行发言,他首先感谢东莞市工商部门对太阳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太阳神将认真领会国家工商总局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两个条例进行市场经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做好规范经营,同时,作为东莞本土企业,欢迎直销同行们的指导和交流。
  最后,渠临峰经理介绍了太阳神在东莞市的直销经营情况,他表示:太阳神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宣传教育工作,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争做行业标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