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召开“世纪典藏”安化黑茶新品发布会

发布: 2012-07-10 09:33:3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7月9日,秉承着 “关爱产品、天然环保”产品理念,满足人们对健康的不断追求,绿之韵集团在总部召开 “世纪典藏”安化黑茶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以五千年养生文化为内涵的健康茶饮—— “世纪典藏”。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何健与到场的营销精英一起探讨流传已久的黑茶文化。
\
  发布会上,“世纪典藏”安化黑茶进行了现场展示,精美的包装、浓郁的茶香吸引了众人的强烈关注。在一段介绍介绍安化黑茶史、制作工艺及养生保健功能的视频之后,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何健对 “世纪典藏”安化黑茶的定位作了详细的解释,对于产品的广阔市场进行了憧憬,也让在场绿之韵经销商伙伴充满了对于“世纪典藏”黑茶产品的发展信心。
\
  现场茶艺师在进行黑茶茶艺展示的同时,举行了关于黑茶知识的有奖问答,引起了现场积极参与的热情。随后“千两茶”拍卖环节,优秀经销商申文高以8800元拔得头筹,将极具收藏价值的千两茶收入囊中,本次拍卖所获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绿之韵慈善基金,支援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茶艺师将煮好的黑茶送给现场嘉宾试饮,顿时现场茶香四溢,嘉宾对于黑茶独特的口感十分称赞。
 
\
  据了解,世纪典藏属于安化黑茶,是一种后发酵茶,是我国特有的茶类,生产历史悠久,以制成紧压茶边销为主,主要产于湖南的安化县,为中国古代名茶之一。世纪典藏是绿之韵集团沉淀千年黑茶茶道文化,选取位于世界公认的优质产茶神秘纬度带的安化黑茶,运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心打造的黑茶经典,具有世纪典藏在原料选用、加工工艺上精益求精,保证茶中生化成分的组成和比例及由此而产生的药理功能能够充分保证。世纪典藏在加工过程中,微生物的参使黑茶中具有特殊的中医药理功效,其富含茶多糖类化合物被医学界认为可以调节体内糖代谢、降血脂、血压、抗血凝、血栓、提高机体免疫力,同时世纪典藏有着助消化、解油腻、顺肠胃、减肥、软化人体血管、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多种保健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