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800新时代人参加山西责任与使命主题报告会

发布: 2012-07-09 15:09:4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6月30日至7月1日,由山西分公司主办的“责任与使命”主题报告会在龙城太原成功举行。新时代商学院荣誉院长、公司顾问滕燕华,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谦教授,山西分公司经理朱红涛,公司讲师赵栋,特邀嘉宾刘洵、邱宁、姜燕生、张肖峰、范丽鸿,当地各专营店店长及800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 
活动现场
  本次报告会共分为 “为了健康”、“新时代奋进”、“五星荣耀”三大环节。30日上午,王谦教授以《国珍引领我们健康新生活》为题,以风趣的讲课方式拉开了“为了健康”这一环节的序幕。她系统阐述了国珍系列保健食品的特性,赢得了全体新时代人的阵阵掌声。
  随后,赵栋讲师以《走进新时代》为题带领新时代人跨入了大会的第二大环节——“新时代奋进”。他从企业文化入手,分享了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及前景。特邀嘉宾姜燕生以《肩负责任 践行使命》为主题分享了成功历程。
\
现场座无虚席
  次日,在第三大环节“五星荣耀”分享会上,滕燕华顾问就新时代文化及企业发展前景与现场新时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特邀嘉宾刘洵、邱宁以“和谐 责任 公益 使命 改变 荣耀”为关键词分享了她们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鼓励全体新时代人在新时代事业大舞台上展现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特邀嘉宾张肖峰、范丽鸿等多位星级领导人先后做了关于责任与使命的分享报告。
  整个会议期间,现场座无虚席。会场内气氛如潮,掌声经久不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