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受骗入传销 夜半跳楼亡

发布: 2012-07-06 08:57:05    作者: 陈新   来源: 西安日报  

  小翔在网上认识了女孩儿刘艳,轻信对方能给自己介绍个好工作便来投奔,谁知却身陷传销组织被人控制,半夜趁看守的人熟睡之际跳楼逃脱却摔成重伤抢救无效身亡。日前,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该传销组织人员批准逮捕。
 
  刘艳2011年夏季来到西安加入了以姚建和向军为主任的某传销组织担当业务员。为了发展传销下线,刘艳通过网络查找目标。2012年二三月份,刘艳通过网络认识了外地小伙子小翔。以给小翔介绍好工作为由将其骗至西安,将小翔接到传销点后,小婷小欢轮番给小翔“上课”,其他组织成员也纷纷劝导。不知过了多久,小翔听到鼾声四起,发现看守的人都已睡熟,便撞开临街窗户,从二层楼跳下逃跑,谁知却不幸摔伤昏迷。小翔因重型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尤其是年轻人,在寻找工作自力更生的同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免受骗上当。(文中嫌疑人均为化名)
关键词:受骗传销跳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