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和谐国际成功举办大健康事业招商会

发布: 2012-07-05 09:25:18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7月2日下午,金士力佳友和谐国际成功举办大健康事业招商会。下午一点半,来自公司培训部“大健康巡讲团”的优秀讲师与华东地区的新老事业伙伴欢聚一堂。
 
\
 
 
  大会伊始,金士力佳友上海分公司经理王军为本次招商会致词,为与会经销商伙伴详细介绍了此次“大健康巡讲”的重要性,鼓舞了与会经销商的士气。随后,金士力佳友和谐国际的创始人富英致答谢词,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和谐国际系统所有经销商们的心会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干,相信一定能再创辉煌。
  接下来,绩优经销商代表孙炜青老师为大家介绍公司概况,使与会的新老伙伴对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王勇老师从中医养生角度生动的分享了金士力佳友公司的拳头产品“三通四防”产品。
  随后,绩优经销商代表樊品淀、王立忠、华优均老师先后分享了他们选择佳友的理由,听了三位老师的分享,在场的朋友们兴奋不已,再次坚定了伙伴们的从业信心。在大健康事业的平台上,只要我们做好一名大健康事业的推广者、大健康理念的传播者,我们一定能收获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全体伙伴深刻认识到改变的重要性,只有从点滴做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实现人生价值的再次提升。
  今天的大健康事业招商会为2012年的腾飞再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大健康事业将造福每一个家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