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欧圣君与湖南卫视一起为家乡送校车

发布: 2012-07-05 21:00:4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作为国内第一家保健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国人健康、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让无数国人因为太阳神优质的产品获得了健康的身体。2007年,太阳神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展开了直销模式的经营,自此又有无数心怀梦想的平凡人通过太阳神的事业平台改变了命运,成为了太阳神“德”文化与中医养生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取得个人事业成功的同时,他们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不断回馈社会,帮扶弱势群体,向无数有需要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
孩子们快乐地奔向校车
  从2012年5月4日开始,太阳神经销商通过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相继向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温暖,累计捐献100万元,共5辆快乐校车,此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2012年7月3日,太阳神经销商欧圣君与湖南卫视一起,将校车与部分学习用品送到了湖南省祁阳县八宝镇火田完小,在这个七月流火的季节,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安全和快乐。
 
\
座谈会现场
  火田完小地处京广铁路西140米,担负着哲桥镇西元、双泉、陈塘和三顺街道办事处火田等4个自然村学前班到六年级的教育教学任务,孩子们大多为留守儿童,家住山区,上学路程超过十几公里,且多为山路极不安全。能够有一辆舒适的校车来保证孩子们求学路上的安全,对于火田完小来说,尤为迫切。
 
\
捐车仪式现场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祁阳县委的高度重视,7月2日下午,祁阳县副县长莫少波等县委领导亲切接待了欧圣君先生与湖南卫视,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莫副县长表示,太阳神是老牌企业,产品质量有口皆碑,能够得到这样的企业带来的帮助,是对祁阳县教育事业的极大支持,同时也为政企之间的和谐沟通架构了重要的桥梁。
\
欧圣君向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7月3日一早,欧圣君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一同驱车前往八宝镇火田完小,参加捐赠校车仪式。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强,祁阳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桂砺锋,副县长谢铁山,教育局局长刘双顺,县委办副主任段国华,教育局副局长胡爱民,八宝镇党委书记尹显仪、镇长莫逆、副镇长张美娥及火田完小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
湖南卫视《帮助直通车》栏目现场采访欧圣君
  八宝镇党委书记尹显仪首先致欢迎词,对太阳神经销商欧圣君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尹书记讲到:此次捐车活动为火田完小解决了燃眉之急,学生们上学难的问题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太阳神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将会像火把一样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随后,火田完小校长谢小敏与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谢校长表示今后全校师生将会合理使用校车,不辜负欧圣君先生的一片爱心,真正将校车为学生们带来的便利发挥到最大。
\
欧圣君参观学校宿舍
  “你们因你们的善举而高尚,我们因你们的高尚而成长,我们将长存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为成长成为像你们一样的人而努力学习……”孩子们真挚的话语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看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欧圣君先生动情地说:“能够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是我的责任也是义务。正是因为有着跟你们相似的童年,对于你们的困境我感同身受,在我艰苦的童年生活中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我得以健康成长。进入太阳神之后我改变了贫困的命运,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受到太阳神‘德不孤,必有邻’文化的影响和感召,形成了我回馈社会的思想,希望尽我所能来帮助他人,这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我也希望能够通过此举感动更多的人,一起加入到这个爱心大行动中来,让世界充满爱。”
 
\
火田完小向欧圣君赠以“雪中送炭,冬里暖阳”锦旗
  最后,祁阳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桂砺锋为此次爱心座谈作总结,他讲到:“太阳神心系社会,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的风尚,为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孩子们能够以像欧圣君先生一样的人为榜样,尽早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
欧圣君坐上校车送孩子们回家
  爱是一束阳光,照亮了世界的每个角落,爱是团结的纽带,凝聚了无数温暖的力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仍在继续,未来太阳神还将一如既往地关爱生命、回馈社会,以“德”文化为指导,团结无数有德有爱之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