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卖海景房作饵传销诈骗千万 网络传销昨日破案

发布: 2012-07-04 08:59:14    作者: 徐刚   来源: 辽沈晚报  

  昨晚8时,盘锦警方发布消息,破获公安部督办传销大案。传销头目以销售海景房为诱饵,欺骗几千人,其会员遍布辽宁、山东、安徽、河南、山西、河北等六省近二十个地市,吸收各级代理商近千人,共非法获利近千万元。
  4月初,兴隆台网安大队发现盘锦市许多居民登录山东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网站,网站是以会员注册的形式在网站中进行交流活动,大部分链接为加密链接。
  警方怀疑是网络传销网站,几天后,民警查明该网站成立于2011年3月份,确实是以销售房产为名,以发展逐级的代理会员为盈利方式的网络传销网站。
  调查中,民警注意到烟台龙口市一楼盘在盘锦设立的办事处人员王某、邹某夫妇,以销售海景房为名义,以交纳26800元会费为条件,以发展下线而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大量吸收会员。
  经刑警和网络警察的共同努力,刑警化装潜入该团伙内部,并巧妙获取了该组织在盘锦宣传授课的录音资料。
  5月16日上午10时许,盘锦警方分三组将4名犯罪嫌疑人同时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盘锦。主要成员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