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冒雨走进新世纪实验小学献爱心

发布: 2012-07-03 10:15:28    作者: 未知   来源: 荆州晚报  

\
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周凯(左二)、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代志武(左一)和安利(中国)荆州分公司志愿者代表为孩子赠书
 
  昨日上午,“探索城市,快乐出发”安利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在新世纪实验小学举行。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周凯、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代志武、荆州晚报执行总编辑束继泉与安利(中国)荆州分公司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爱心捐助结对帮扶
 
\
安利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把爱心图书搬到图书室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安利基金会的公益活动走进新世纪实验学校,为该校学生们赠送了几百本励志书籍和急救药箱,并请医护专家为学生们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志愿者还和孩子们结成对子,进行爱心关怀。活动现场,周凯、代志武一同为安利志愿者代表颁发“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的牌匾。该校周校长表示,安利公司主办的本次公益活动体现了对下一代的特殊关爱,更好地引导同学们了解社会、热爱家乡、体验生活、勇于实践,同学们一定会收获到一段不一样的快乐之旅。
  据了解,今年5月,安利(中国)全额出资一亿元人民币,在京成立了国内第一家由民政部主管、有跨国企业背景的非公募基金会——安利基金会。该基金会秉承安利回馈社会的慈善传统和公益理想——“以点滴贡献、诚意付出,帮助人们实现改变。”更让人感到自豪的是,安利基金会还拥有一支庞大的企业志愿者队伍。他们不仅活跃在安利公司的公益活动中,并且已走向社会,迈向国际,成为社会志愿服务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共同行动快乐出发
  小手拉着大手,兴奋地一边照相、一边笑语,快乐地一路探索,即使外面下着大雨。10名安利志愿者“妈妈”仍旧陪伴着10名来自新世纪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们,一起“探索城市,快乐出发”。
  记者了解到,10名小朋友大多数为留守儿童,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从小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无法享受到父母的情感上的关怀和呵护。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为他们带去希望、力量、勇气和快乐。
  “妈妈,你快看,那是博物馆,里面有好多珍贵的文物。”
  “宝贝,瞧那,就是刚刚建好的火车站,以后你就能坐着动车去外面到处旅游,也可以去看远方的爸爸妈妈啦!”
  从博大精深的荆州博物馆,到百年圆梦的荆州火车站,再从肯德基到超市购物,志愿者“妈妈”们牵着“儿子(女儿)”的手,欢笑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志愿者“妈妈”们一路上拿着手机、相机为孩子们拍着照片,记录下孩子们路过的一条条大街小巷和每一个表情,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孩子们甜蜜又难忘的回忆。
 
  传递温暖爱心圆梦
  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辉映着生命的璀璨光芒,也凝聚着无数的关爱与呵护。安利公司坚信,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对社会未来最好的礼物。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每个孩子都写了一张装满自己愿望的便笺,然后将它装在信封中,交给了自己的志愿者“妈妈”,由“妈妈”们帮助来实现自己的小小的心愿。
  “妈妈离我很远,她不在我身边,我怕她孤单,我想要一只熊娃娃陪伴她。”
  “我想要一套《十万个为什么》,爸爸答应过年回来的时候给我买呢。”
  “我想要一架遥控直升飞机,能够飞到爸爸妈妈身边!”小朋友的愿望简单而感人,“妈妈”们拿着安利公司的公益基金带着他们一一实现愿望。
  由于得知即将到来的七月初有两个小朋友过生日,于是志愿者们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为他们庆祝生日。
  活动即将结束时,孩子们的爷爷奶奶都已早早地等候着接他们回家。看着孩子们做着游戏、拿着礼物的快乐身影,家长们表示,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让学生们更能够懂得付出,学会感恩,这样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