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获“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 2012-07-02 14:05: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6月,神九上天,蛟龙入海,中国的喜事接二连三,这些是我党领导下中国崛起的标志,也是我党在生日来临时所收获的贺礼。
 
\
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书记王凤义参加会议
 
  6月30日早,北京,笼罩数天的阴云倏然散尽,万里碧空阳光杲杲。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内一场主题为“企业党建创新与发展”的全国企业党建论坛,在寂静与掌声交叠中有序进行着。
 
\
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支部书记、营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参加会议
 
  此次党建创新论坛是“2012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暨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表彰大会”的一部分。整个会议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党建研究中心三方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杨璐主持,全国各地约20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太阳神集团应邀,由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书记王凤义和集团党委委员、网络支部书记、营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出席参加。
 
\
钓鱼台国宾馆表彰大会现场
 
  在党建创新论坛上,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原主任、教授陈登才发表了《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为与会者分析了企业党建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企业在推进党建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方向和策略,获得了阵阵掌声。
  而由杨璐主持,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炳香、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军鹏和两名企业党委书记参与的对话访谈,也让与会者从党组织的角度、政府行政管理的角度、企业党建的角度,对企业党建的有无、作用与做法、影响与效果有了全面的认识。
 
\
王凤义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上台领奖
 
  下午两点,大会移至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表彰与颁奖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党组副书记王汉斌、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刘海藩、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保国、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副司长王思强、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占群、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付斌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
太阳神党建工作获得认可和肯定
 
  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因为在网络党建上的创新与践行,为党组织创新建设探索做出了贡献,被主办方评为“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并以《结合企业特点创新党建模式 探索学习型党组织发展之路》为题,作为典型案例收录于《2012中国企业党建优秀成果集》中。 
  太阳神的党建工作获得主办方的认可和肯定,让我们更有信心继续党建的创新之路,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做好网络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为我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为太阳神市场发展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