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等14家直企出席直销行业蓝皮书发布会

发布: 2012-07-02 11:08: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6月28日,安惠公司出席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的2012年会暨《中国直销行业蓝皮书(2011)》发布会。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主持了会议,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致辞。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魏景源到会并就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做专题报告。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及获得直销许可的14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会上发布了《中国直销行业蓝皮书(2011)》,并举行了“机遇与挑战”“竞争与合作”两场分论坛。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柯建民应邀参与了“竞争与合作”的主题研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与业内企业主要就直销行业未来的市场发展和合作进行了深度讨论,共同促行业向更规范、快速、和谐的方向发展。
  据介绍,《中国直销行业蓝皮书》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以公正的态度和客观的数据,向社会提供观察直销行业的学术观点,这也是我国首部直销行业的蓝皮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