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荣获“金口碑2011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大奖

发布: 2012-06-30 10:55:39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2年6月8日,由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泰国直销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在泰国曼谷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原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武高汉、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泰国中华中商会永远名誉主席许建生、泰国直销协会会长Ittisak Ampunyuth等我国及泰国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国内知名直销企业、直销领袖、直销精英、直销专家和学者等欢聚一堂,共谋共策直销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分享直销人的喜悦与荣耀。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68名优秀经销商组成的代表团,由市场总监付洪宇先生带队,奔赴泰国参加了这次直销盛会,并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对曼谷、芭提雅等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旅游访问。
  在第八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上,北京罗麦科技获得“金口碑2011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大奖;经销商们分别获得“金口碑2011亚太区最佳团队协作奖”;特约教练张平先生获得“金口碑2011亚太区德艺双馨金牌培训师奖”;罗麦科技二十名经销商分别获得“金口碑2011亚太区年度增员冠军奖”。
 
\
 
\
 
  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在领导直销企业走向优秀的同时,更关注整个行业的整体进步;直销行业的“百万金口碑基金”,作用于激励创业精神,通过权威媒体筛选行业翘楚,树立模范标杆,已成为一个行业的代表,不仅支撑行业发展,更引领行业未来。
  做一个有尊严的直销人——超越梦想,获得荣耀,享受自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