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整改情况通报暨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 2012-06-30 10:50:3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6月21日下午,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整改情况通报暨满意度测评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魏雪凤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赵建华同志通报了公司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整改工作的情况。辛庄镇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周彩琴主任出席大会指导。公司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监督小组成员、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105余人参加了大会。赵建华副书记首先就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他首先结合公司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二阶段十个步骤的工作向与会同志说明了公司制定整改实施方案的依据,整改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措施,以及通报了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意见的统一部署,在辛庄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组织进行了测评工作,会上发出《基层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105份,收回105份,回收率为100%。 测评后,在辛庄镇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公司监督小组成员的监督下,对收回的测评表即进行了统计:总体评价满意度为99.05%。
 
\
隆力奇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整改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现场
 
  满意度测评会结合后,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1周年暨隆力奇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赵建华同志代表党委作了2011年度和2012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12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召开各支部大会讨论2011年朱世梅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2012年崔健等8名预备党员事宜。党员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特聘请常熟市委党校邵镭老师作了《加强企业党员廉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培训。通过邵老师大量的案例剖析,使隆力奇的党员干部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构筑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魏雪凤)
 
\
隆力奇党委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
《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常熟市委党校邵镭老师培训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