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假天狮传销频频引发恶性案件

发布: 2012-06-29 22:34:33    作者: 丁伟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因身陷传销魔窟,先后发生6起跳楼、自残事件,相关部门历时半个月,打掉10个传销魔窟。昨日,记者从夹江县获悉,近期组织的专项行动中,82名传销违法人员被抓获,其中17名骨干已被刑拘。
 
         据夹江县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夹江近年引来较多传销者。其中,有传销者假借“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长期盘踞在此从事异地传销活动。其主要传销形式为:以2800元购买一套“产品”,取得业务员身份和发展下线资格,以发展下线给付上线报酬等多层次计算奖金的方式,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来骗取钱财。
 
         据介绍,自去年以来,夹江县境内因传销引发了5起跳楼事件、1起割腕自残事件。连续的恶性事件,引发了夹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于5月8日成立了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制定了集中清查行动方案。当日起,专案组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展开摸排,通过群众举报、上门调查等方式,锁定了2个非法传销培训点、8个传销人员居住窝点。
 
         5月22日上午,120余名工商、公安执法人员,分两路对10个传销窝点进行集中清查,当场查获传销人员82名。其中,徐某等9人为该组织在夹江区域的C级头目,全部来自湖北、重庆、山东、山西等地。目前,徐某等9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警方刑拘,另有胡某等7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kc7970386 2013-07-20 23:35:08 来自 IP:61.178.12.*
以下都是“假天狮”常用的伎俩,为防止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被蒙蔽和欺骗,特将“假天狮”传销组织的特征表现如下: 一、假借与天狮公司合作的名义进行欺诈活动。 二、采用“三商法”模式和“五级三阶”制的奖金制度(分ABCDE五级)。 三、以好工作、好机会、好事业等各种谎言将亲戚朋友骗到外省的传销窝点,软硬兼施逼迫加入。 四、以灌输“不劳而获、坐享其成、快速致富”等迷魂汤对受骗人进行反复洗脑。 五、以拉人头方式,每人缴纳2800元到3900元不等的上线费,没有产品或谎称升到B级或更高级别后再给产品。 六、一般租用偏僻的廉价民房、采用寝长负责制,吃大锅饭,睡大通铺,生活条件恶劣。 七、采取外出贴身监督、扣押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钱物,对受骗人员进行人身和行动控制,甚至拘禁和殴打等。 八、将工商、公共安全专家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的行为说成是制造“负面”和保持“生态平衡”。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