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生缘”销售经理奖金120万? 传销窝点近日被端

发布: 2012-06-29 09:21:41    作者: 李珑   来源: 水母网  

  一伙无业人员纠集一处,精心搭建起以“一生缘”滋补保健酒为传销物品的传销网,并抛出“快速致富”的绣球疯狂发展下线,蓬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摸排侦查,6月19日成功端掉了这一传销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千里迢迢来烟台发财?
  近日,民警在排查工作中,摸到一条线索,在蓬莱市紫荆山街道某住房内,有百余名操外地口音的人,行踪神秘兮兮,不定点聚在一起,又立刻散开。民警对这群人的行为产生怀疑,几位便衣民警上前主动与这群人搭话。
  民警称,是接到了好友的电话来到这的。在聊天中,对方很快放松了警惕。几位侦查员了解到,这群人大部分来自甘肃、广西、安徽、福建、广东等地,都是到烟台来“发财”的,之间或是亲戚关系,或是朋友关系。几经周折民警查明,这百余人,是一伙以周某、马某、罗某、陈某、李某、钟某为首的传销组织。
  出租屋里学“快速致富”
  原来,周某、马某、钟某等人在蓬莱市紫荆山街道某处长期租住房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平时组织讲课传授传销,听课人数长期保持40人以上,其中周某、马某为科长级别,发展下线人数均达68人以上。平时,这群人在出租屋里“上课”,“学习”的内容是如何与被邀人沟通。比如把对方拉来后将如何分配奖金等所谓的“快速致富”方法。
  据蓬莱市经侦民警介绍,这是典型的“拉人头”的传销模式,他们以投资北京万和汇丰科技有限公司“一生缘”滋补酒的名义进行传销活动。只要购买一套价值3200元的产品,即可成为公司的会员,取得发展下线人员资格。
  之后,他们以亲戚、朋友、同学、网友及同事为发展对象,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将他们诱骗来加以控制,再给他们统一 “洗脑”,会员每发展一个下线可以领取下线投资额18%的提成。发展的下线投资产品达到68份,就可以升为科长级别,达到399份,就升为销售经理级别,达到销售经理级别后,如果发展的下线有一个也达到销售经理级别,按照规定就要出局,公司发给120万元的出局奖金。
  16种人传销组织没胆骗
  在完全掌握了犯罪分子的活动轨迹后,蓬莱经侦大队在紫荆山派出所的配合下,于6月19日18时25分,将正在蓬莱市紫荆山街道某处住房内“开会”的犯罪嫌疑人抓获,收缴大量传销书籍、登记表格和学习笔记等。
  民警发现,这些笔记本上写的都是一些传销的资料,还纪录着如何吸纳更多人参与传销的方法,以及16种不能发展成传销人员的人。其中明确注明有3种身份的人不可邀请参与(传销),分别是网上在逃犯、吸毒者和传染病人;而暂时不能够邀请的为:医生、军人、老师、学生、国家干部、警察、工商执法人员和其他在职人员。除此之外,其他身份的人都是他们邀请参加传销的目标。
  据查,从2010年至今,周某、马某等人窜至蓬莱市进行传销活动,发展多人为下线,申购产品,非法获利。其行为触犯了第二百二十四(之一)条,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6月19日蓬莱市公安局对6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