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社区禁毒图书角”走进全国十五省市

发布: 2012-06-26 17:13:53    作者: 未知   来源: 慧聪网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陕西省禁毒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社区禁毒图书角”活动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由无限极(中国)捐资建立的10个社会禁毒图书角在陕西设立。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凤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娄勤俭、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
 
\
(社区禁毒图书角)
 
  今年,国际禁毒日再次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号召民众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已是连续四年响应中国禁毒基金会的号召,身体力行参与其中。 
  自2009年起,无限极已陆续在全国十省捐建100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免费对社区民众开放,增强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12年,无限极将再在全国五省市捐建50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地区分别为上海、陕西,湖北、内蒙古和湖南。首站活动在上海举行,陕西是今年活动的第二站。 
  揭幕仪式后,嘉宾一同参观了姜谭社区禁毒图书角。这里除了禁毒类图书,还有法律类、生活技能类、励志文学作品等各类图书。记者从禁毒委了解到,许多吸毒人员在接受戒毒治疗后返回社区。成立社区禁毒图书角的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正确引导下,树立走向“新生”的信心。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更多认识毒品的危害,更理性对待药物滥用人员。 
  图书角走进社区也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在社区禁毒图书角看书学习,不仅了解很多禁毒政策,还学到很多关于呼吸道、脊椎的身体保养知识,图书角成为了我们家门口的老师。”一位受访的社区群众高兴地说。 
  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扶贫、助弱、赈灾方面的公益行动,并且推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杨国晋高级副总裁说,“责任是一家企业份内的事情,无限极的企业社会责任就是共创‘健康人生’。社区禁毒图书角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远离毒品的教育平台,用知识唤醒对生命价值的重视,持续四年的行动让全国越来越多的社区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