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庆传销高层谎称服装代理商被警方查获

发布: 2012-06-26 10:07:02    作者: 未知   来源: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
非法传销组织正在“上课”(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
美体保健内衣(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法制在线》栏目报道,传销组织用一夜暴富的美梦,引诱着急功近利的人掉入陷阱。最近在大庆市,又有一个传销组织被打掉了,他们的级别比较高了,开会都找大酒店呢!
  5月23号,在大庆的一家酒店里聚集着很多人,看似是在举行新婚庆典,实际上,这是一伙非法传销组织正在“上课”。
  酒店里大约坐着一百多人,大多是女性,几个中年女人正在台上演讲,看到民警到来,这几个人神情慌张马上要组织台下的人撤离,民警迅速的控制了现场的秩序,随后将几名组织者带离现场。
  经过警察的调查询问得知,这伙儿人组织宣传的是一种美体保健内衣,经过初步的侦查,有传销的嫌疑。
  这次会议的组织头目名叫黄娟,她以美容师技能培训的名义,邀请了一包多为美容界的人士,可是她讲解的却是一种美天牌德尔保健美容内衣。她通过讲课的形式一方面宣传内衣的功效,另一方面就是向来听课的人宣传加盟之后的一个利润的分析。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这种内衣属于三无产品,黄娟假借内衣为加盟产品,其实这是一种上级发展下级,一种拉人头的销售手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