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江苏分公司文化大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 2012-06-25 09:51:3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
新时代人高唱《国歌》
 
  6月17日,由江苏分公司主办的新时代文化大课堂在无锡成功举行。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江苏分公司经理谭蓬勃,公司讲师赵栋,当地国珍专营店店长以及六百多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江苏分公司经理致辞
 
\
申行运部长作报告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分公司经理谭蓬勃的精彩致辞后,申行运部长为新时代人奉献了精彩的航天精神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对航天精神进行了详尽阐述。大家深切领悟到中国航天人永不言败的宝贵精神,倍受鼓舞。随后,赵栋讲师从企业文化入手,以《走进新时代》为题,介绍了公司蓬勃发展的势头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内涵,充分诠释了新时代事业的无限魅力。期间,新时代人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最后,店长代表郑栋琴结合自己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对新时代文化的理解和感悟。他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创业平台上拼搏进取,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