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教学生识别传销

发布: 2012-06-21 08:31:41    作者: 叶景   来源: 红网  

  令人心动的暑假就要来临了,不少大中专学生正好乘此机会打暑假工赚点生活费,在往年,不少不谙世事的学生会卷入传销骗局。今日(20日),为防止不法传销分子再次向学生伸出毒手,长沙市教育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月活动”,要求每名学生都了解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
  即日起至6月30日,长沙市教育局要求每所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升旗仪式讲话等途径揭露传销和变相传销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变化特点以及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揭露传销的骗人害人本质,提高学生区分直销和传销、识别防范传销的能力。
  活动还将采取学校社区相结合全方位宣传打击、各区县教育局系统积极配合的方式,保证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关键词:学生识别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