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三款新品亮相郑州 讲师现场示范产品

发布: 2012-06-20 10:4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继健康讲师培训圆满结束之后,6月15日下午,河南郑州“深海能量 成就自信传奇”2012年香兰阁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市场总监王宝玉,业务部主任张凯波,河南、山东、甘肃、新疆、湖北、陕西、山西及四川分公司经理,公司讲师与七百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出席。
 
\
 
  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过后,河南分公司经理李俊峰为活动致辞。他回顾了公司近17年来的发展历程,鼓励在场的新时代人努力奋进,为市场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为大众送去更加专业的服务。
 
 
  随后,李华琳讲师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香兰阁男士护肤系列产品的世界。该系列产品将深海的蓝色能量注入肌肤,通过独特的海藻提取物等成分把产品超强补水锁水、缓解肌肤压力、抵御皮肤污染的能力与简洁的护肤理念完美结合,解决男性面部皮肤出油、干燥、压力和有毒物质伤害等问题,为奋斗在事业道路上的男士带去自然的海洋气息,彰显男性自信本色。在讲解的同时,李华琳讲师还与现场新时代人互动,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现该产品的优异品质。
  激动人心的抽奖仪式后,姜嫚讲师为大家隆重推出另一款新产品——竹珍浓缩洗衣液。该洗衣液采用独有的三维体系复合技术,将活性植物因子、柔顺护理因子、清洁去污因子浓缩于一体,具有去污更高效、衣物柔顺更易熨烫、低泡更省水、防锈更省钱、芳香更清新、护手更安心、中性不伤衣、植物精粹呵护健康等特点,是日常洗衣的得力助手。
  最后,李忠贺讲师为大家介绍了国珍系列新产品——竹菊百合粉,并将其滋阴润肺、呵护肺动力的功能阐释得淋漓尽致。现场新时代人认真学习,详细记录。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