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美白+延衰 春季护肤正当时——美白篇

发布: 2012-06-19 16:1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爱美的你,是否也想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如花般的动人笑靥?健康嫩白的肌肤无疑是这个春天最靓丽的风景,无需太多的修饰,就能让你散发出动人的神采。
  传统中医认为,人体肌肤的色彩和衰老,都和内在的调养密切相关。在肌肤经历了严冬的“残酷”洗礼后,让我们一起读懂中医养颜的秘诀,把握春季“护肤”时令,做好美白和延衰两项基本动作,帮助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健康的活力。各位爱美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基本动作一:美白
  春季护肤的第一项基本动作,正是“美白”!
  “脉不通则血不流,血不流则色泽去,故面色黑如黧。”——《难经•二十四难》
  传统医学认为,人体内部问题可通过肌肤反映出来,肌肤实际上成了人体之外境。肌肤有着巨大的血管系,可容纳人体1/3的循环血量,是人体精、血的重要储备场所。气血的盛衰和运行状况将直接影响着容颜的状况:如气血不足则面色萎黄,精神疲惫;气血瘀滞则面色晦黯,或有黑斑、雀斑等,表情呆滞。故中医古籍《难经•二十四难》有“脉不通则血不流,血不流则色泽去,故面色黑如黧”之说。由于精血亏欠不能上容于面,于是面部循环不良,废物滞留不能排出,面色就显得黧黑粗糙而无光泽。
 
【自然界中的中草药“美白明星”】
  如何更好地进行美白?其实,自然界中就存有许多经常被人们提及的中草药“美白明星”:
 
\
 
●松茸
  调整黑色素生成;抑制深色色素产生;抗氧化及增强免疫。
●红景天
  相传为乾隆年间皇宫贡品;抗自由基;调节新陈代谢;强化细胞生命力。
●光果甘草
  光甘草定(glabridin)含量达90%,具美白功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的活性;有助于肌肤抗氧化。
●红花
  调理肌肤微循环;加强肌肤的新陈代谢。
 
【美白基础明星组合】
 
 
  萃雅美白系列的美白基础明星组合,在采集传统美颜古法的基础上,有效萃取了松茸、红景天、甘草、红花等中草药“美白明星”中的成分,帮助肌肤强健自身美白功能,助你开启春季美白韵律。
 
●洁净美白——萃雅美白洁面乳
  轻微泡沫,细腻柔滑,深层净化毛孔,让肌肤回归纯净。其氨基酸洁净因子及红花精华,在温和清除面部油垢之余,帮助改善肌肤微循环,提升肌肤活力。
●匀亮肤色——萃雅美白爽肤水
  清雅芳香,轻拭间,赋予肌肤水灵柔嫩触感。其独特的多元保湿因子,深层补水,令肌肤清漾柔泽;甘草精华,促进美白精华的吸收,均匀亮白肤色。
●莹白光彩——萃雅美白日霜
  白天轻抹含有萃雅独创复合萃白因子TM的萃雅美白日霜,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黑色素沉积,令肌肤白皙莹润。红景天精华及添加的双重防护因子,帮助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深度滋养——萃雅美白晚霜
  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保养最有效的黄金时段。除了含有安全美白成分——复合萃白因子TM,萃雅美白晚霜所蕴含的红花精华、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成分,深度滋养肌肤,让肌肤在睡眠中得到良好的修复和长效滋养。
 
  据北京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的《萃雅美白系列产品测试调研报告》显示,接近90%的人对产品效果满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