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首届青年特训营 升华团队凝聚力

发布: 2012-06-18 14:50:3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
开展拓展训练  凝炼安惠团队
 
  6月15日,安惠公司首届青年特训营第二期开班,50多名学员着统一迷彩服,奔赴启东圆陀角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学员们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经过积极努力和团队协作,学员们成功通过了所有的拓展课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训练项目。
  凝炼安惠团队,共创卓越未来。本次拓展训练课程包括破冰行动、信任背摔、生死电网、高空断桥、毕业墙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中,学员们齐心协力,积极挑战自我,运用集体的智慧、周密科学的计划、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完成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安惠的团队凝聚力在活动中得到升华。
  用行动彰显毅力,用激情磨炼意志。通过拓展训练,学员们都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和教育,特别是在面对高难度和高空体验等无法凭个人力量来完成的训练课程时,团队成员的支持和呐喊成为最大的动力。挑战成功后,油然而生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让每一人都从心底感谢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感谢队友的关怀,也更加深刻意识到“和谐团队,合作共赢”的真谛。
  共启愿景,共创辉煌。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笔永久的财富,它让我们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去感悟一名优秀的安惠员工应具备的素质:主动、信任、合作、沟通、责任、感恩和超越。“两天的训练虽然很短暂,但使我们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洗礼,团队就是力量,面对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多大的困难都能克服,在工作中我们要更好的发扬团队精神。”参加训练的学员身有感触的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