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成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 助力女篮六连胜

发布: 2012-06-18 09:15:05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6月15日,中国女篮以1分之优势险胜澳大利亚队,结束了常州站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取得了奥运备战赛的六连冠。
  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主教练孙凤武接受了媒体采访。孙凤武表示此次比赛给了更多年轻队员的比赛,从过程来看,上半场打得不错,第三节出现了波动,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攻防都到低谷。现在离奥运会越来越近,希望能给到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在思想上和技术上都还很稚嫩,胜利了容易放纵,失败了容易磨灭锐气,多点失败也可以更能认清自己。希望能够将中国女篮能够保持始终如一的进取精神,顽强拼搏精神,历练成一支胜不骄,败不馁的队伍。
  结合上周在苏州举行的“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孙凤武非常感谢苏州和常州人民对中国女篮的支持,两个场地的比赛都让中国女篮得到阶段性的锻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