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出席第八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

发布: 2012-06-14 12:2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6月8日,由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泰国直销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在泰国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原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武高汉、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泰国中华中商会永远名誉主席许建生、泰国直销协会会长Ittisak Ampunyuth等国家及泰国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同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与国内知名直销企业、直销领袖、直销精英、直销专家和学者等欢聚一堂,共谋共策直销事业的发展,为世界直销事业的健康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
陈怀德先生走进会场
 
\
陈怀德先生在会议现场
 
  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对直销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中国直销企业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形势。他希望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对经济发展趋势要做出正确的判断,掌握商机,取得更大的发展。
 
\
陈怀德先生与主办方一起开启金钥匙
 
  开幕式上,备受关注的“金口碑2011亚太区组织忠诚奖”、“金口碑2011亚太区年度零售服务奖”、“金口碑2011亚太区年度组织辅导奖”、“金口碑2011亚太区最佳团队协作奖”等九大榜单正式揭晓,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
颁奖现场之一
 
  在市场竞争更趋激烈,经济环境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当下,企业的发展除了仰仗科学的市场定位、过硬的产品质量、前沿的技术保障、科学的管理制度,也离不开企业灵魂人物的领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