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召开直销员招募暨直销员培训会

发布: 2012-06-12 09:36: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28、29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召开了2012年完美(中国)直销员招募暨直销员培训会。广东分公司负责人雷娜经理以及来自全省优秀的准完美直销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雷娜经理作为直销培训员为现场准完美直销员作培训
 
  首先,在开幕式上,广东分公司负责人雷娜经理为本次会议作精彩致辞。本次培训会由完美公司直销培训员曹少武为现场的准完美直销员进行了直销法律、法规的培训;广东分公司负责人雷娜经理,同时作为完美公司直销培训员,为现场的准完美直销员带来了完美公司企业文化、公司产品以及直销行业分析等精彩课程。
 
\
直销培训员曹少武为现场的准完美直销员作培训
 
\
培训现场
 
  此次直销员招募暨直销员培训会议是完美公司的例行培训会议,同时也是严格按照国家直销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的规范培训。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整合最优质的课程对直销员进行招募和培训,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各项审查和调研活动,完美公司的这种企业自我规范意识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