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价值与远景及产品推介会在榕城隆重举行

发布: 2012-06-12 09:08:51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6月9日,福建市场“感恩有你 · 再创辉煌”富迪价值与远景及产品推介会在榕城隆重举行。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福建分公司经理刘晓岚、福建策略委游大弟以及来自各地的300余位富迪家人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
毛总进行精彩的分享
 
  会上,毛淑华女士就“e时俱进 富赢未来”进行了解析,在解析过程中她又详细讲解了“O2O”及“B2M”两种电子商务模式的优势。随后,在毛总进行“如何把握时机 做好良好的人生规划”分享的带动下,优秀经销商们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在开拓富迪事业中的酸甜苦辣。他们精彩的分享让与会家人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更多的人生经验,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坚定了跟随富迪的决心与信心。最后,毛总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和细致专业的示范为大家展示了公司新产品的优质特性,赢得了家人们阵阵掌声和连连欢呼声。
 
\
会议现场
 
  会议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家人们一定会用更加饱满的激情,勇攀更高的事业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