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中华区大会即将举行 发12亿奖励经销商

发布: 2012-06-11 10:53:54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5月22日,如新集团大中华领导力事务区域副总裁暨港澳总裁杨东发 (Patrick) 出席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的香港会展旅游推广简布会,向一众传媒介绍6月13至15日,一连三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的〝基因新世代 创星建未来〞2012如新大中华区域大会。
 
 
  今次是如新集团第5次在香港举办如此大型的国际性活动,参加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直销商,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韩国、东南亚及香港,短短三天,预计将为香港带来过亿港元的经济效益。今年,如新集团将耗资1,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亿元)制作的〝基因新世代 创星建未来〞2012大中华区域大会,将吸引高达20,000人参与,人数创出历年新高,为上一次的两倍,成为香港最大型的会展和会议活动之一。
  杨东发表示:〝要筹备一个超过20,000人,为期三日的盛会,当中涉及不同人力及机构的支持与配合。我们特别感谢旅发局,由筹备至宣传工作方面,都给予如新集团的支持及协助,例如,为我们在机场特别安排了特快入境柜台及优先过关通道给我们访港的直销商,同时,赞助如新,为直销商制作逾20,000份迎宾礼物的包装封套,以及为我们提供最快最新的旅游信息。〞
  杨东发于记者会后指出,今次大会的主题是〝创纪录〞,精彩内容包括亚洲最阔宽达170米的超炫舞台,配以创纪录声光特效展现尊荣华丽舞台,另有表扬创纪录的近四十户百万美元名人,发放超过2亿美元奖金(折合人民币约12.75亿元)。大会邀请了台湾首位登上珠穆朗玛峰勇士--高铭和先生的激励演讲,以及场内全球第一个打破健力氏纪录,建立一个长达28米的基因模型。这个〝创纪录〞主题亦标志着如新如新的创新表现及卓越成就。
  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及旅发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凤娴亦表示他们十分期待2012如新大中华区域大会及一起见证这个打破健力氏纪录的基因模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