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女篮健儿参观隆力奇 誓取奥运好成绩

发布: 2012-06-08 10:42:3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6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携中国女篮健儿们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女篮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隆力奇的生产、办公区。在产品陈列大厅,姑娘们对令郎满目的隆力奇的产品赞不绝口。姑娘们表示:“隆力奇倾情赞助我们备战奥运会,我们绝不辜负隆力奇的殷切希望,一定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回报国家、回报隆力奇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女篮姑娘们是来苏州参加6月8日,举行的“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的,她们将对决新西兰、澳大利亚、安哥拉三支国家女子篮球队参加为期比赛。中国女篮备战奥运热身赛7月也将举行,届时中国、俄罗斯、安哥拉、英国参赛。据了解,我国的大球项目在今年8月份的伦敦奥运会上,仅有中国女篮、中国男篮和中国女排挤进本届奥运会。而中国女篮最被国人看好。
  据悉,我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隆力奇投资千万元携手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成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主赞助商”。同时隆力奇还独家冠名了于6月8日至10日在苏州体院馆举行的2012年“隆力奇”杯四国女篮奥运备战赛。本次邀请赛是2012年中国承办的国际顶级赛事之一,是在伦敦奥运会前,代表中国女篮最高水平的重要赛事。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女篮世界排名中,中国女篮上排在世界第七,保持着亚洲第一的位置,此次比赛对中国女篮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创业导师中毅 2012-07-03 20:27:18 来自 IP:49.74.176.*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品着咖啡......谈笑间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相比曾经东奔西跑的营销生涯,现在终于体会到住家创业做网商的轻松、自由、高贵与优雅!事业人生完美结合,好的商机你我共分享。一个可以改变一生命运的绝佳创业机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