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女性朋友永葆青春美丽不生斑的秘笈!

发布: 2012-07-03 13:54:51    作者: 柏党明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女性朋友永葆青春美丽不生斑的秘笈!
 
  女人脸上有斑怎么办?四种方法让女人变得美丽动人爱美是人的天性。特别是那些年轻的女人,她的美与否,往往会影响到她一生的幸福。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压力,加上风吹日晒,女人们脸上常常会长出好多恼人的斑点。有时候,去医院在把大把的花钱也治不好,真是烦死人啦!在这里,我提供广大爱美女性四种去斑方法,希望天下每一个女人都永远年轻、美丽。
  去斑方法之一:.
  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这样坚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扫清面部所有的斑。
  去斑方法之二:
  冬瓜汁加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个月,可除黄褐班和蝴蝶斑。
  去斑方法之三:
  鲜西红柿汁加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除面部色素斑,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