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庆“六一”新时代走进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发布: 2012-06-07 10:46:4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的栋梁。智残儿童虽然有别于正常儿童,但同样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宁夏新时代人心系智残儿童,来到银川市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与该园师生共度佳节。
 
\
孩子们为新时代人系红领巾
 
  新时代人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新时代人向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公司产品及1000元现金,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该园领导向新时代人回赠了“情系弱势群体 爱献智残儿童”的牌匾。
 
\
回赠牌匾
 
  同时,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手语操《感恩的心》,孩子们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对新时代人的真挚谢意;舞蹈《我要去拉萨》,孩子们排成一列形同火车,诉说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看到孩子们快乐嬉戏的身影,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手语操《感恩的心》
 
\
活动现场
 
  据悉,辛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公益性民办机构,其主要职能是根据残疾儿童的情况,进行生活常识、文化、礼仪等培训。该中心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现有托养残疾人和寄宿生18名,走读生20名,教职工10名。
  新时代人的善举受到了当地媒体关注,宁夏公共频道、银川教育公共频道等进行了采访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