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健康大讲堂成功举行

发布: 2012-06-05 09:58:3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31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和谐养生•清调补衡”健康大讲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清调补衡”绿之韵养生套盒研发专家谭雪军、李定文教授出席,就“和谐养生”理论进行专题讲座,为现场500多名伙伴传授健康长寿的秘籍。
  在讲堂上,谭雪军、李定文教授从国人当前的健康状况着眼,分析了近年来各类疾病的发病原因所在,强调了生活、饮食方式对人体健康构成的直接影响。此外,谭雪军教授还对在场伙伴提出的健康养生问题一一作答,并提倡大家多运动、常锻炼、少油盐、保持均衡营养,以减少疾病发生概率。为了呼吁更多伙伴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绿之韵经销商袁健、秦泽群分别讲述了曾因疾病给自己及家人带来的困扰,唤醒了大家对健康问题的重视。
  作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在集团总部举行的第二届健康大讲堂,本次活动在专家的邀请到内容的设置上都力求有所突破,通过形式等方面的创新让到场的绿之韵伙伴学到更多健康知识理念。绿之韵"清调补衡"健康养生理念通过专业、生动的形式进行阐述,让所有伙伴了解到了如何健康养生,加深了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更坚定对绿之韵产品品质的肯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