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盛装参展2012春季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发布: 2012-06-04 14:33: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6月1日,2012春季中国(中山)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中山市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茶博会由中山市茶业协会主办,广州市东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博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南方茶市茶文化办公室等单位承办。完美公司盛装参展。
 
\
完美公司精致的展位
 
  中山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刚,市经信局副局长张曙,市民政局副局长蓝海滨、市农业局副局长林健良,市工商联秘书长唐国伟,市旅游局副局长梁照平,市供销社副主任李文荣,市商联会会长吴茵,市农产品检测中心主任温贤有,市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亮均、袁志深、蓝惠岐,副会长林瑞龙等领导、嘉宾出席本届活动开幕式。
 
\
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本届茶博会剪彩
 
  市茶业协会副会长林瑞龙、市博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文、市经信局副局长张曙、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刚先后为本届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本届活动,推动中山的茶文化发展,大会为茶叶产商、销售商、采购商等茶企搭建采购互动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市场信息交流、商品交易凝聚发展的作用,力求将本届茶博会打造成为珠、中、江地区茶叶品质最全、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茶叶博览会,让中山茶业行业客商携手合作,加强交流,拓展商机,迈向国际市场。接着,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本届茶博会剪彩,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
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

  完美公司精心布置的展位,简约时尚。来自中山总部的员工及中山地区的部分经销商代表担任本次展会的工作人员。他们热情、耐心地为参展商、顾客介绍公司系列产品,为顾客冲调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得到参展商、顾客们的交口称赞。周到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浓浓的茶香,吸引不少参展商、顾客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以茶疗养生的方法,既可养生又能防病。近年来茶叶中的营养成分和药理作用不断被人们发现,其保健功能和预防疾病的功效得到肯定。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中含有红茶粉和独特成分——沙棘粉。沙棘具有保护胃粘膜、保护肝脏、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抗氧化等功能,具有“维生素宝库”和“长寿果”的美称。
 
\
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
 
  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继2009年荣获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后,2011年,又荣获由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颁发的“顶级美味奖章”双星珍味奖。它不仅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饮品,而且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保健功能。
  去年,完美公司参展2011中国(中山)春季茶业博览会、2011中国(中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在展会上就受到其他参展商及顾客的一致好评。此次,完美公司再次盛装参展2012春季中国(中山)国际茶业博览会,再次向参展商、顾客展示了完美产品的健康理念及优良品质,进一步扩大、提高了完美公司国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本届茶博会现场将有全国各产茶区多个知名茶种参展。期间,大会将举行中山市少年书画比赛、泛珠三角茶艺金奖赛及茶叶制作工艺、茶艺、茶文化表演、茶道养生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将为茶友、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听觉享受。
 
  产品链接:
  完美牌低聚果糖沙棘茶:由低聚果糖、沙棘粉、红茶粉、罗汉果甜甙、维生素C等优质原料研制而成。低聚果糖沙棘茶(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保健功能。浓浓的茶香味道,清新、纯净,让您品不一般的茶,享不一样的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