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扬州工商约谈8家直企 将实行分类监管制度

发布: 2012-06-04 10:1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扬州晚报  

  5月31日,扬州工商局直销监管约谈会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安利、完美、玫琳凯、康宝莱、三生、无限极、中脉、康力共8家直销分公司负责人、直销产品经销商计30余人参加了约谈会。这是扬州工商局针对直销行业开展的第一次集中行政约谈。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在扬州备案的直销企业共计8家,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160多个。近年来,扬州工商局执法人员发现部分直销企业存在企业违规招募、违规培训、违规计酬、服务网点建设不规范、信息报备披露质量不高、盲目扩张等问题,造成大量的消费纠纷,产生了大量的社会矛盾。
  在行政约谈会上,扬州工商局表示,将实行直销企业分类监管制度。对经营较为规范、信誉度声誉度较好的A类企业经销商进行日常巡查监管。对暴露的问题较多、信誉度声誉度不好的B类企业经销商进行重点监管。工商部门还将对直销企业的培训、会议等进行现场监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