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欢度六一 宝健吉林伊通爱心志愿者走进校园

发布: 2012-06-04 10:09:5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5月29日,吉林伊通近140名宝健1%爱心志愿者,冒着炎炎烈日,乘坐3辆大巴车前往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宝健希望小学,与孩子们欢度六一。爱心志愿者们每年都会来希望小学看望孩子们,他们走进校园,看到了橙墙红瓦美丽的校园,宽敞亮堂的教师,孩子们甜甜的笑脸,爱心志愿者都很感动,再一次喊出:1%,我愿意。
 
\
 
  活动中,宝健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孩子们带来了充满了爱心的节日。1%爱心志愿者薛慧燕在得知一位叫“王晶”的学生,因为家庭贫困,无法上学后自愿的表示一对一关爱这个孩子,自愿为王晶提供上学的费用,并表示愿意资助到上大学。当校长获知1%爱心志愿者中有一位是82岁高龄的张阿姨,还有一位伊通宝健生活馆的负责人张艳宏,虽然是一位从小患小儿麻痹的残疾人,却能拿出1%帮助孩子们。这些爱心的故事,不仅让伙伴们感动的落泪。宝健希望小学的刘校长听到了后激动的说:“是宝健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
 
  孩子们为爱心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以表达他们对宝健叔叔阿姨感恩的心情。很多爱心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对一互动。宝健人的爱心带给孩子们一个欢乐的六一。让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