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充分活跃周边市场 中脉大连分公司扎根市场一线

发布: 2012-06-01 17:12:3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为了能更好的开发和活跃大连周边城市的市场,近日,中脉科技大连分公司在复州城举行招商会,约120余名中脉家人参加,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夏虹参加本次会议并做分享。
 
\
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夏虹与获奖家人合影
 
  会议邀请了公司的资深专家,为众位家人详细讲解了中脉睡眠系统,让在场的家人们更加清晰的领会了中脉的健康理念,以及生态养生文化的深刻内涵。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夏虹的事业分享让各位家人深切感受到中脉作为一个优渥的事业平台所展现的独特魅力。
 
\
专家为中脉家人做详细讲解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邀请新加入的家人参观了中脉健康生活馆,现场体验了公司的产品,真正让各位家人感受到中脉产品的切实功效。
  近期大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扎根在大连的周边市场,开展了各类活动,帮助各支团队充分开发市场,调动市场积极性,将中脉的健康理念以及优质产品传播至千家万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